放鹤归山

每次打开lof都良心好痛

【渣反阅读体】大型社死现场(2)

【《狂傲仙魔途》是一本YY种马小说。


……


下面,就让资深读者沈垣,省略无数杀必死内容,把数千万字的鸿篇巨作为大家简洁地概括一下。


……


最终,一代仙魔传奇洛冰河,一统三界万里河山;坐拥后宫无数,子子孙孙无穷尽也!】


啊这……众人目瞪口呆……


洛冰河大惊失色:“师尊,那不是我!!!这个沈垣在胡说八道!”


洛冰河急得眼眶都红了。


沈清秋又囧又心软:“好好好,为师相信你,你是什么样的人,我再清楚不过了。”


沈清秋心里偷笑,希望你能一直这样理直气壮的哭到最后。


尚清华嘿嘿道:“没想到瓜兄对我的作品了解如此深入啊。绝对是粉丝没错了。”


沈清秋面无表情:“你想多了,我只黑不粉。”


洛冰河从沈清秋怀里露出个脑袋:“师尊怎么又在和尚……师叔说悄悄话?”


沈清秋揉揉洛冰河的头,“没有啦,不是说悄悄话。”


柳清歌重重地哼了一声,


柳清歌:“小畜生!我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


柳清歌等百战峰的人对洛冰河都有一种直觉般的厌恶,沈清秋早就习惯了。


冰哥不屑地笑了一声,成功地引来柳清歌的怒目而视×2,是的,无论是哪个洛冰河,他都看不顺眼。


沈九坐在冰哥旁边,依旧淡定地看着屏幕,心里却下意识地一紧,都成习惯了啊……


【无尽的黑暗中,一个机械的声音在他耳边回响。


……


那个声音无处不在:【欢迎贵方进入系统。本系统本着“you can you up”的开发理念,希望为您提供最佳体验。衷心希望体验过程中,贵方能得偿所愿,将一篇傻逼文按照您的意愿,改造成高端、大气、上档次的经典之作。祝您愉快。】】


洛冰河:“那个声音是什么?”


系统bq瑟瑟发抖:“其实就是我……的一个小程序啦。”


沈清秋问道:“你总共有几个小程序?”


系统bq:“就两个。”


那就对上了,沈清秋和尚清华偷偷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。


【眩晕之中,有个男子的声音在他耳边轻问:“……师弟?师弟你可听得见我说话?


……


不对,这设定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?】


洛冰河:“啊,原来师尊就是沈垣啊。”


这打脸要不要来的这么快?


洛冰河撒娇似的把脸埋到沈清秋颈间,偷偷mua~


沈清秋浑身一抖,拿折扇敲了敲洛冰河的脑袋,把人推开。


“好好坐着。”


冰哥语气怪异道:“原来是换人了啊。怪不得那么好了呢。”


冰哥用余光看了看旁边的沈九,对方目不斜视,没有任何反应,冰哥突然有点小失望。


众人很惊讶,但同时也没有太惊讶,毕竟……


岳清源惭愧道:“清秋师弟,其实我们之前召开过一次会,讨论过……”


沈清秋完全不知情:“啥?”


尚清华解释道:“瓜兄,就是我们讨论过你为何会突然性情大变。”


沈清秋:“你们这是拿我当神经病呢?那结果呢?”


岳清源:“我们一直认为是你修炼时走火入魔导致了失忆。”


沈清秋 :……


这解释太强大,我竟无法反驳。


沈九另一边坐着岳清源,岳清源和沈清秋解释完,就握住了沈九的手。


岳清源:“小九,无论如何,七哥永远陪着你。”


沈九挣扎了一下,到底是没松手,但想起在他那个世界里岳清源的结局,他还是拒绝了:“岳掌门还是多操心一下自己吧,我就不劳您费心了。”


【沈垣专门针对岳清源卧槽了一下,是有重大原因的——原作中,岳清源可是被他的好师弟沈清秋亲手害死的好吗!


……


这张被害人的脸,在他这个“凶手”面前嘘寒问暖,压力好大啊!】


岳清源怔住了:“小九,这是你那边的结局吗?别怕,七哥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沈九本来是很后悔的,但突然看见岳清源还是怎么关心他,突然就任性起来:“是啊,就是你的结局,岳掌门还是离我这种小人远一点吧。”


岳清源自然能看出他的口是心非,宠溺地笑了笑。


冰哥在一边看着,心里突然就有点难受。为什么沈九就不能多看看他呢?


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,他孩子都有一堆了,虽然他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但过了这么久,年少时的所有事中,唯独沈九,他记得最清楚,回想起来的次数也最多,他曾不止一次的幻想过,要是沈九当初能对他好那么一点点,或者一点也不好,干脆不理不睬,该有多好……


【他哪里还有那个资格感慨别人死得惨,死得最惨的就是他好么!


……


“……就是说,在那什么功能解冻之前,我的行为举止,都不能超出‘沈清秋’会做的范畴?”】


沈九看到屏幕上重现自己死时的场面,嘴角勾起一抹冷笑,真没想到还能再见到啊。


冰哥看到这画面时,心情极为复杂,却唯独没有了当初的恨意。


岳清源比看到了自己的结局还难受:“小九……”


沈九根本不领情:“岳清源,松手!”


从刚刚被岳清源拉住手到现在,沈九终于将他的手甩开了,他一直都不想连累任何人的。


洛冰河抬手挡住了沈清秋的视线,“师尊,我永远不会和那个畜牲一样的,我最最最最喜欢你了。”


沈清秋:“我一直都知道啊。”


自己骂自己是畜牲有意思嘛,况且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抱抱加表白,饶是沈清秋来自现代,也有些老脸发红。


洛冰河继续道:“我知道师尊一开始故意刁难我并非自愿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因为师尊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,冰河不会认错的。”


“咳咳,好好说话,别老眨眼睛。”


洛冰河的媚眼抛给了瞎子,呜呜呜,心都碎了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244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