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鹤归山

每次打开lof都良心好痛

全高:未来阅读体(74)

OOC预警


占tag致歉


时间线:双考官时期,秦究表白前


不定期联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66章 梦想成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游惑瞥了他一眼,抬脚就跳。


秦究站了片刻,忽地笑了起来,也跟着跳了下去。


“……”


一秒跳一个。


老人安慰的话咕咚咽下去,心说真是见了鬼。


多年不见,奇葩居然能凑一双。】


楚月从上帝视角补充了一句:“更见鬼的是,这对奇葩还是当年那对。”


“牛逼啊。”虽然有个当兵的爹,但于闻却不是个当兵的命,但于闻还是很羡慕那些当过兵的人,尤其羡慕他们那身“武功”,那个男孩子没有大侠梦呢?


秦究看着那个老人片刻,突然问道:“诶?大考官,这个老人是NPC吗,还是之前受罚的监考官?”


这话问出来秦究自己都不信,老人一把年纪了,肯定不是监考官,因为游惑那一批进的,,但是NPC……监考区这么核心的位置,作为惩罚区的双子大楼,居然让一个NPC来守门?这也不太可能吧?


况且,违规了那么多次,现在才想起来问人家是不是NPC,是不是太晚了?


出人意料的是,游惑也不太清楚。


“不知道。”


从游惑进入系统起,他就一直在那里了。


【“有点绿,看来不是很喜欢这种设想。”秦究忽然说。


游惑:“?”


他回过神,就见秦究两手插着口袋,一副穷极无聊的模样,正微微弓身用一种研究性的目光看着他的脸。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秦究:“播报一下你的脸色变化情况。”


“——刚刚短暂地白了一下,现在又有点木。”】


“……你就这么无聊?”播报别人脸色变化情况?这是什么鬼?


秦究凑近了看着游惑,“我对大考官从来都不无聊。”


楚月:“我感觉这比系统看得都要仔细。”


游惑:……


游惑天天被系统监视着,常年冷着一张脸,系统很少能看出什么问题来。


【“没有。”秦究站直身体,“跳了个楼,心情还不错。”


……


并不是这件事本身刺激,而是这个地方。


他想,被他遗忘的那12次惩一定不难熬,或者说……那过程中应该发生了一些令他高兴的事。


以至于仅仅一丝似曾相识的感觉,都让他觉得心情愉悦。】


秦究伸了个懒腰,舒适地说:“我以前确实挺喜欢这个地方的。”


初代监考官们(除了游惑),“别提了,我们可讨厌这个地方了。”


一旦进了这里,都是要被罚的考生和监考官,一般都是三天到了人还出不来的,想秦究这样自己爬上来的,真的很少。


秦究:“来了这里,就说明我将要和大考官共处几天了。”


所以说,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么?


【“对,最要命的是那个功能。”肖主任这下打开了话匣子,“说是能让人梦想成真。”


“还有这种东西可以招?”秦究挑起眉。


肖主任:“在这之前我也不信,但现在看,真的有。”


“怎么招?”秦究又问。


肖主任:“……”


你是来解决麻烦的,还是来找麻烦的?


肖主任觉得这位先生看上去比学生还想尝试。】


秦究摸着下巴开口道:“其实我还真是这样想的。”


游惑:……


于闻惊叫道:“等等,我突然发现一个BUG!要是做梦梦到清理完了考场,那是不是也会成真?那不就完成任务了吗?”


游惑一针见血地问道:“但你梦得到么?”


于闻:……


秦究:“我很少做梦。”


所以这种方法暂不考虑。


游惑:“我也是。”


秦究:“原来大考官都没有梦到过我吗?”


游惑:……


【所谓的转校生就是一批批考生,原本这种“梦想成真”的效应只存在于考生之中,结果出了BUG,蔓延到了这个考场的所有NPC身上——


于是来了个群魔乱舞,百鬼夜行。


……


“现在是……唔寒假补课期间,人不是很多。”肖主任说:“高一不在,只有高二高三,一千出头吧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一千个学生,一千只鬼。】


即将成为一千只鬼之一的秦究十分认可上面的说法:“挺有道理,见解深刻。”


楚月:“哦?你这是要把自己也骂进去?”


一个考生小声哔哔:“监考官可不就跟鬼一样吓人么?”


于闻:“唉,其实我挺想体验一下的这个考场的。”


狄黎作为同龄人,察觉出一丝不寻常,“所以,你想梦到什么?”


于闻得意地笑到道:“我能梦到我拯救世界!”


狄黎:“……然后变成奥特曼biubiubiu?”


于闻:干嘛要说出来?!


【肖主任指着游惑说:“这位是甲老师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前几个叫甲的都死了。被他搞死的。


又指着秦究说:“这位是乙老师。”】


秦究:“所以这是个双人考场?挺适合我和大考官的。”


游惑:……


于闻:“所以这个猎人甲的生命力这么顽强么?都到这了还能有一定的频率提起他?”


其他考生对这个观点十分赞同:“连我这个没考过那场考试的人都记住他了。”


猎人甲:我可谢谢你们了!


【本着做调研的心理,秦究说:“哦?什么样的噩梦?”


小胖子一摆手说:“大场面!”


秦究:“……”


一千个学生,一千个大场面就搞笑了。】


于闻搓了搓手:“哈哈哈我挺想见识一下的。”


游惑:“你就不怕梦到鬼片?”


一击毙命。


虽说于闻看了不少鬼片,但他还是相信自己的运气与大脑,“我不至于那么倒霉吧?”


秦究:“大考官不觉得自己会梦到鬼片吗?”


游惑:“我不看鬼片。”


从源头上让鬼片无机可乘。


秦究:“但小朋友爱看。”


秦究意有所指,学校里的全是小朋友。


游惑的脸瞬间木了。




评论(17)

热度(79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