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鹤归山

每次打开lof都良心好痛

【究惑】“水管爆了”

刀里找糖


乱取文名


时间线:考官A×考生秦究


秦究的重考次数还有一次达到上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秦究从长长的楼梯爬上来,果然看到年轻的考官A在电梯口等着他。


秦究抬脚向考官A走去,经过守楼梯的老人身边时还打了个招呼:“大爷你好啊。”


老人眯着眼看他,“是你啊,又这么快。”




考官A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,现在街道上更是空无一人,秦究的声音在这时显得更为清晰:“大考官,你怎么知道我要出来,每次都恰好路过吗?”


考官A的金属肩章在路灯下折射着冰冷的光,如同他的声音一般,“你以为我很闲?”


秦究转过身,看着他倒着走,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已经路过11次了。”


考官A还没回答,他们旁边的一家商店门口的音响突然响起来:“据统计,考官A每天使用那台电梯的平均次数为28次,碰到你的可能性极高。”那声音停了一下,再次开口时似乎还带着些不情愿,“况且,受罚考生出来后,我会通知负责的监考官。”


言下之意,某人就别自作多情了。


考官A:……


他不想和这个傻逼系统说什么。




秦究撑着禁闭室的门,“大考官,这就走了吗?也没剩几个小时了。”


考官A似乎想走,却又一直看着秦究,“我明天没什么事。”


睡晚一点也没关系。


秦究拉长声音说:“噢——原来大考官真的很闲啊。”


刚说过自己不闲的考官A:……


秦究早在第一眼看到考官A的时候就发现对方情绪有些低落了,就忍不住想逗一逗他,“大考官,你可不能就这么走了,系统说让你对我负责啊。”


只有在监控盲区,秦究才敢这样调戏不近人情的考官A。


考官A抿嘴沉默了一下,“明天我送你去重考。”


秦究也沉默了一下,一把将考官A拉进禁闭室,然后将门关上,再将考官A压在门上,整个过程一气呵成,考官A一点反抗也没有。


“根据系统那个破规定,这是不是我最后一次重考了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然后我就就会被丢出系统吗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一定会?”


“嗯。”


分别的时刻好像提前到来了,秦究认真的看着考官A,浅色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还有薄薄的嘴唇,一丝一毫都想刻进脑海里。


“要不今晚你就别走了吧。”秦究贴近考官A,温热的呼吸喷在考官A的脸上。


秦究细细地吻着考官A的脸,考官A偏头躲了一下,“不行,系统会怀疑的。”


“你就说你在对我负责啊。”


“说我晚上睡不着,我怕做噩梦。”


“长夜漫漫,孤枕难眠。”


考官A无语,“禁闭室不是用来睡觉的。”


里面的两人确实没有睡觉。




天快亮的时候,考官A冷着脸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出去了。


系统的声音在空中响起,“考官A,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出来?”


考官A看起来很疲惫,回到自己卧室倒床就睡了。


“因为浴室的水管爆了,我帮他修了好久。”


考官A已经睡着了,没听到系统又说了一句: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会去通知考官Z。”




评论(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