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鹤归山

每次打开lof都良心好痛

【渣反阅读体】大型社死现场(91)

OOC归我,人物归墨香


占tag致歉


内含少量冰九,不是每一章都有,就不打tag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洛冰河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,顺着他肩膀滚落,一边手足无措抱着沈清秋,一边哽咽道:“师尊你别恨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不想伤你的……为什么你不推开我,为什么你不杀了我。” 


沈清秋在他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顺毛:“为师知道。为师愿意。” 


一边哄,一边心中无限凄凉。 


被爆的人是他,好吗?为什么爆人的那个哭的比他还厉害,为什么被日的还要反过来安慰日人的?


饶了他吧!破处的洛冰河,简直比破处的小姑娘还难伺候!】


洛冰河又开始哭了,“果然师尊还是嫌弃弟子的,师尊不仅嫌弃弟子技术差,还嫌弃弟子总是爱哭,明明占尽了便宜,还要师尊反过来安慰弟子……”


沈清秋无奈地说:“知道你还哭?”


洛冰河立刻不哭了,只是红着眼看着他,泪珠在眼眶里要掉不掉,鼻头都哭的红红的,看起来楚楚可怜。


沈清秋:……可恶,被他拿捏了。


沈清秋用力揉了揉洛冰河的脑袋,把他的头都揉的晃起来,又拿衣袖擦干了洛冰河眼泪,然后主动将他抱在怀里,拍拍背,一套动作下来,熟练无比。


其实吧,他也没有那么嫌弃洛冰河的技术,虽然刚开始确实奇差无比,但经过了这么多次的探讨与磨合,再烂的技术都能被练好了。


【他从来只是个孩子。在世间踽踽独行,茫然奔走,摔跤无数次。想要的东西只有那么几样,却总也抓不到。若早知如此,沈清秋心想,他一定……一定……


可早就说了,世上从来没有什么“早知如此”。


……


“可是,如果这世间唯一对我抱着这种期望的师尊不在了,我活着,醒着,再强大……又有什么意义呢?” 


……


“死在一起”也包含了“在一起”。 


似乎也不算太糟。】


越是回忆,越是心疼洛冰河,沈清秋自己正难受着,突然听到一道生硬且不和谐的声音:“你这杂种还想拉着沈清秋一起去死?”


原来是柳巨巨啊。


沈清秋对这种恶意已经相当习惯了,下意识地为洛冰河说话,“柳师弟大人有大量,别和一个晚辈计较啊。”


柳清歌似乎被这句“晚辈”给气到了,“他?晚辈?我百战峰要是这样欺师灭祖的晚辈,早就被我乱剑砍死了。”


沈清秋突然不合时宜地心想,所以直男搞不了基啊,因为所有苗头都被他乱剑砍没了。


【【达到系统推荐标准。一句话简介:一个缺爱的恋爱脑中二病要毁灭世界的故事。】


……


系统:【表明列表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均为女性向荣誉。】


……


而且女性向为什么还有“尚可一撸”勋章。她们拿什么撸!!! 


难道这是从终点主站被发配去女频了吗?! 


从第一天穿书开始起、一直憋到今天的一口陈年凌霄老血,终于被悉知真相的沈清秋,喷了出来。】


中二病真的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,沈清秋感叹着,听到洛冰河问:“师尊,女性向是什么意思?”


沈清秋拿折扇挡着脸,“意思就是,以女性为对象而生产出来的产物。”


(是这个意思吧)


沈清秋举例说明:“比如像《春山恨》那样的书。”


看看美女如云的仙姝峰就知道了,《春山恨》在仙姝峰,就跟那同一发放的教材一样,人手一本(或多本)。


而百战峰掘地三尺甚至都找不到一本《春山恨》。


洛冰河纠结了一下说:“可是,弟子也喜欢看《春山恨》啊。”


沈清秋一折扇敲到他头上,“闭嘴。”


你那是喜欢《春山恨》吗,你是喜欢里面各种各样的姿势和玩法!


【“你们”? 


沈清秋心虚地斜眼瞅柳清歌。没记错的话(这种事怎么可能记错),他跟洛冰河当时刚完事吧! 


虽然后来洛冰河给他穿了衣服,但身上多少残留着罪证,凭柳巨巨的如炬慧眼,会看不出来什么异常,那才是奇怪。 


怪不得柳清歌一直用这种像要清理门户的严厉目光盯着他。伤风败俗有辱师门啊!


齐清萋絮絮叨叨:“一捞就接了两个,抱得跟尸僵似的分都分不开,那么多人都看着呢,丢不丢人啊,我大苍穹山……”】


洛冰河后悔万分地说:“我当时就应该将师尊抢过来的,那样的画面怎么能让别人看见,尤其还是让柳……师叔看见。”


柳清歌严肃地瞪着洛冰河。


沈清秋……沈清秋现在非常感激当时昏迷的自己,没让他在清醒的情况下面对那种疑似被捉奸在床的社死现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找到一本既好看又短又不虐还完结了的古耽小说真的太难了,这直接导致了我……游戏段位达到生涯新高!


哦耶!




评论(146)

热度(56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